2011.05.26                  別來ㄚ颱風

 

 

 

 

 

休息是為ㄌ走更長ㄉ路,而我遺失ㄌ地圖

 

好ㄉ事情雖然會結束

感動十分就有十足ㄉ滿足

借來ㄉ幸福也有歸還ㄉ一天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

但是我清楚ㄉ明白

我害怕一ㄍ人

不喜歡找不到人說話

鄭翠如

你玩蛋ㄌ.....你也遺棄我ㄌㄇ

當我放棄繼續下去這場遊戲時

想找人說話

能說話ㄉ人是妳

但是找不到妳

粉好

原來我還是一ㄍ人

不想要在重複下去,因為我知道我不愛

我沒有愛

但也不希望有人受傷

所以離開

了解太多真ㄉ不好

太了解一ㄍ人真ㄉ真ㄉ不好

因為我們只是好朋友

你(妳)信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