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雨

 

 

如果所有發生過ㄉ事情都沒有發生

該有多好就有多好~

才不會讓我覺得自己粉不懂事

可是,也都讓我學習到粉多

對人不可以太付出真心

不可以太相信別人

一切都要自己去找尋

也不要一味ㄉ憑感覺走

好多好多不可能是可以成真ㄉ

如果我跟你之間不要發生那樣ㄉ是也許我不會跟你保持距離

不會在你因為選擇ㄌ其他人而跟你疏遠

這是我ㄉ結論

也許是我累ㄌ

我們可以是朋友.....

但是不該介入跟了解太深

所以,這次我認真ㄉ

還有,7月份ㄉ我會粉忙錄ㄌ

又有新ㄉ課程要上ㄌ

這次我真ㄉ該好好ㄉ學習跟加強自己ㄌ

我要當ㄍ沒有男人自己也可以過ㄉ粉充足ㄉ日子

也許偶爾還是會想要被保護啦

那就找ㄍ藍顏知己ㄅ................

只要不要在越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