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炎熱









   唉呀我ㄉ媽阿~今天怎這樣悶熱阿
厚~我是魚ㄝ.......快受不了ㄌ
今天沒有賴床唷~
因為今天ㄉ班是不允許晚起ㄉ
不然會罰錢ㄝ.....喔.......所以乖乖ㄉ準時起來ㄌ
可是還是沒吃早餐,只喝ㄌㄧ瓶牛奶.....
今天ㄝ沒發生啥事啦...
只是不喜歡被問問題
誰叫他們ㄉ問題都粉奇怪
我不喜歡
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總是沒辦法反駁他人言語ㄉ挑性
討厭
我想我太好欺負ㄌ,哀.........不然我ㄝ不會在短短ㄉㄐ年裡,成長ㄌ這樣多
看清楚ㄌ,這世界是這樣ㄉ殘酷
人是這樣ㄉ耍小手段
所以對於在這樣ㄉ生活圈裡,我學會ㄌ沉默、學會ㄌ有所保留
我只要做好我該做ㄉ,其他ㄉ就不要知道太多
因為知道ㄉ越多,傷ㄉㄝ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