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病毒入侵









   我是笨蛋,怎會在這樣熱ㄉ天氣下感冒ㄌ
嗚嗚~難受唷

是冷氣吹太多ㄌㄇ~ㄝ還好阿......我家沒冷氣ㄝ

工作ㄉ地方........是有啦......可是又吹不冷

那我未啥今天一起來,聲音啞掉不說,喉嚨還痛痛ㄉ
到ㄌ晚上,連頭都痛ㄌ,現在更是流鼻水ㄌ

我ㄉ媽阿....為啥都找上門來ㄚ
好加在明天休息
不然我應該掛在那ㄅ
其實昨天就不知為啥好累好累.....
沒想到,今天就感冒ㄌ

以前我ㄉ身體還沒這樣差ㄝ
然到人越長身體ㄝ會變差ㄇ

以前ㄉ我到哪去ㄌ
討厭唷
人變ㄉ好懶ㄝ好累
生病真ㄉ好痛苦唷.......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