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雨







 不知道,如何找ㄉ到一ㄍ適合我ㄉ人
我只知道,找不到任何完美ㄉ人
找一ㄍ人,並不簡單
不是路上隨便抓就有ㄌ


  現在ㄉ我身體超不舒服ㄉ,因為感冒ㄌ
外面,既然還給我在下雨
看來還要晚一點才能去看醫生ㄌ
我討厭醫院,那裡藥水味太重ㄌ,還有一些不好ㄉ回憶
以前ㄉ我,就算不去看醫生病也會馬上好
可是現在ㄉ我,越拖只會讓人粉不舒服 ㄝ好不了
今天,難得ㄉ假期.....卻在病奄奄ㄉ狀態下渡過ㄌ
外面ㄉ天空是在為我難過ㄇ??
雨水在為我哭泣ㄇ??
想太多ㄌ
怎會有人在意ㄋ
一ㄍ人在家,總是亂想東亂想西ㄉ
讓我不自覺想到一首歌林俊傑ㄉ"期待愛"

我喜歡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