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大家看著我 等待我的回答
   卡在半空中 這是懸疑是怎樣
    
   快想一個方法 在這個季節裡
   不再覺得尷尬    
   我才不要單戀人 太不像我自己
   但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放不下


今天天氣真ㄉ好到一ㄍ不行
跟昨天根本不能比
討厭
但是我..........沒地方去
唉~
朋友圈好像還是太小ㄌ
我ㄝ不懂
是自我封閉
總是沒辦法敞開心ㄅ
所以....今天都在昏睡中渡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