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熱










     今天有熱到是怎樣ㄚ....
可是我卻還是病殃殃ㄉ...討厭
休ㄌ2天ㄉ假,今天開始忙碌ㄉ生活
唉......這ㄍ越不知怎搞ㄉㄧ開始就重感冒
都過ㄌ這樣久ㄌ,卻還沒好
今天莫名奇妙接到一通保密ㄉ電話
他說;妳是XXXㄇ
我說對阿
你是誰ㄚ?
他說;我是XXX,可以跟你做朋友ㄇ
我心想詭異唷
就問:你怎有我ㄉ電話
心裡ㄉOS這ㄍ號碼沒ㄐㄍ人知道阿因為我有2支門號他打ㄉ這支是沒ㄐㄍ人知ㄉ
奇怪
他還回說:如果我說路上撿ㄉ你信ㄇ
ㄑ...誰會相信阿
反正他就是不說誰給ㄉ
我ㄝ不知他是誰
後來他就掛電話ㄌ
我想他ㄝ覺得無趣ㄅ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