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晴






 最近不知道怎樣ㄌ~
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跟朋友之間有ㄌ距離..
不明白
是我自己變ㄌ
還是他(她)们變ㄌ
感覺起來大家都有秘密
嗚嗚~
我承認我自己ㄝ有秘密
可是不能說
說ㄌ就會變ㄉ不一樣ㄌ
今天跟韋竹上班
我ㄉ心情不美麗
煩唷~
我要如何去面對一ㄍ另人心動卻又知道不會有結果ㄉ人
我要如何去適應
好多好多ㄉ問題在我說ㄌ就會不一樣

像是我說:讓你去抽菸
他說:你好好唷
我說:我怎捨得讓你不舒服
他就無言ㄌ
看吧~我連說ㄍ體貼ㄉ話都讓他不舒服ㄌ
那何況是我對他要求啥ㄋ
好難唷~算ㄌ算ㄌ
我就當ㄍ孤獨ㄉ人ㄅ
是註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