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晴









我討厭被冷漠
我討厭被忽略
我討厭被隱瞞
我討厭被隔絕
我討厭融入不了
我討厭我討厭.........阿就是討厭ㄇ
心情超級不好ㄉ
被引響ㄌ......
有點無助..
到底該怎麼辦ㄚ
人跟人之間未啥一定要這樣複雜
為啥對一ㄍ人有感覺這樣ㄉ麻煩
為啥知道不可能在一起ㄌ,他卻一直出現在你面前晃
唉~我ㄝ有錯...
都知道不可能ㄌ為啥還是想看他
可是矛盾ㄉ是...
又不敢正眼ㄉ看著他...
總是喵一下喵一下ㄉ看
ㄝ不敢盯太久....討厭
還有....臭雅筑真ㄉ粉怪
看來我們ㄝ不算朋友
只能算是同事ㄌ
有好多好多ㄉ是你不跟我說
我OK拉....但是你知道ㄇ
你ㄉ眼神跟態度卻讓我不舒服
還有你總是在我面前跟韋竹粉好粉好
我不知道....這是在對我炫耀ㄇ
OK拉~你好就好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想啥
算ㄌ....我該好好ㄉ休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