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這是一間受詛咒的店,每兩到三個月會有一波失戀潮。離開店的人都會過的幸福美滿‧‧‧

以前是有情侶在這裡殉情還是互砍嗎?店裡才幾個人啊= =,有本事每個人都心情不好。乖乖,等我有假調好心情再關心大家。

帥哥魔術師居然對朋友介紹我很man = =+ ,有眼光(其實是說不出口帥這個字吧Orz)。最近帥哥魔術師發現我跟她女友同一天生日(那麼巧,介紹給我好了= =,一個生日蛋糕搞定一切‧‧‧阿門,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菁菁菁記得叫我,八點沒差‧‧‧不然大家又搞習慣性遲到。

最近煙抽滴有點兇,再這樣下去我三十歲前就要掰了。

送出祝福,永遠愛大家~雖然大家都不愛我= =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玩回來ㄌ......消失ㄌㄧ天多ㄌ......
恩~放假果然是讓人放輕鬆ㄉ
這短短2天一夜ㄉ行程
真ㄉ粉棒
第一次跟高中同學去旅行
感覺好像是畢業旅行唷...
彌補ㄌ我在高中生涯ㄅ不足ㄉ那一塊.....
所以這次ㄉ旅行粉讚啦.....
為啥說第一次ㄌ....
有人一定會想.....高三不就有畢業旅行ㄇ
因為.....家裡臨時發生ㄌㄧ些事....
讓我不得以不能去
所以就不完美ㄌ....
不過.....經過ㄌ這2天
我想我已經把不足ㄉ補回來ㄌ
雖然只有短短ㄉㄧ天多......可是真ㄉ是好好玩

番外篇
上面POㄉ那篇是韋竹寫ㄉ
放假回來看到他更新網誌寫ㄌ這樣一篇
啥受詛咒阿.....搞啥ㄚ
都不知是誰害ㄉ....
不過真ㄉ有這樣ㄉ覺得但是不是失戀
ㄑ..........沒有開始就不算失戀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