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hot

 

 

 

 

乎~

好久沒寫日記囉!在忙啥ㄚ我

老樣子

只是,是該想想未來ㄌ

努力.......

現在ㄉ我除ㄌ上班

我還去上課ㄌ~

學一點東西,好讓我擺脫這一切

因為我厭倦ㄌ真ㄉ

但是,我還是粉認真ㄉ做好每一件事

雖然心裡有點不痛快

沒有辦法,還是要有原則阿

不然我會看不下去

 

有時候突然會想到一些事

現再想想當初真ㄉ是笨蛋一樣

還有,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才會一直到現在還是一ㄍ人

怎麼這樣寂寞.....

似乎在享受單身自由的同時,也要有和寂寞對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