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雨

 

 

 

 

 

今天ㄉ雨忽大忽小ㄉ真ㄉ好討厭唷~

其實不太喜歡下雨天溼答答ㄉ

今天ㄉ早班粉多歡笑

好久沒這樣輕鬆ㄌ

跟思涵妹妹上班,真好

還有今天終於擦ㄌ冰箱下層ㄌ

看超久ㄉ,一直沒時間擦

因為今天下雨天,客人有點少

外加是跟思涵妹妹....OKㄉ啦

冰箱也有小整理ㄌ一下......

真ㄉ好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唷!但是粉難

今天其實還有ㄍ粉重要ㄉ事

也就是機車ㄉ顧問找我們開會

真ㄉ是OOXXㄉ

就只是一堆有ㄉ沒有ㄉ評分

希望我們可以拿高分

但是看到那些人就要"假一下"也太累人ㄌㄅ

就說我已經厭倦ㄌ....真ㄉ累ㄌ

我們大概聽ㄌ1ㄍ小時ㄉ重點評分標準...

之後ㄋ,思涵妹妹提議要去吃麥當當

硬ㄠㄌ線在已經在上大夜ㄉ侑儒ㄍㄍ

話說他早上下大夜下午4點才睡然後我們晚上7點開會

8點結束....結果硬是被ㄠ

哈哈~思涵妹妹真ㄉ粉小孩子ㄝ

最後我們是到侑儒家,看電視聊天吃麥當當

最後弼元也被叫ㄌ出來.......

今天ㄉ夜晚真ㄉ好多笑點唷

尤其是弼元ㄉ那ㄍ點

真ㄉ讓我笑到噴淚、笑到欲罷不能停止,肚子好痛....外加上廁所

哈哈.....真ㄉ..............

 

還有其實我想說ㄉ,這篇文章ㄉ標題

上面只是插曲...........

有些事,認真ㄉ想

你會發現其實回不去ㄌ

那時候ㄉ天真

那時候ㄉ想法

到頭來真ㄉ會覺得傻

但也回不去ㄌ

人只有不斷ㄉ往前

但是,重點是經過ㄉ那些美景

請記得好好把握住

而我,沒有回頭ㄉ路可走

只能不斷ㄉ往前

只能假裝沒事一樣度過這一切

我想這一次,我應該要走出來ㄌ........是時候ㄌ

不可以在停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