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晴



생일은 즐겁다

祝我生日快樂!!

最近剛換ㄌㄧㄍ新環境,還在適應中

生日ㄉ這ㄍ周末我過ㄉ粉安靜

沒有特別想要做啥,所以自己一ㄍ人在家發呆

我最最親愛ㄉ朋友

雖然我只有自己一ㄍ人

但是我知道最關心我ㄉ人是妳

謝謝妳跟妳男朋友特地從中歷送蛋糕跟禮物來

真心ㄉ朋友真ㄉ不要求多

我知道有你們就夠ㄌ

真ㄉ覺得一年一年ㄉ過,歲月實在太可怕ㄌ

不知不覺年紀變成不能說ㄉ秘密ㄌ

慶幸ㄉ是,我們是越來越年輕

哈哈

今年ㄉ生日過ㄉ粉安靜

但是沒關係啦

我不會介意ㄉ

相片0385  

第一ㄍ願望希望我ㄉ朋友們都能幸福

第二ㄍ願望希望我ㄉ家人朋友身體都健康

第三ㄍ願望.................這是ㄍ秘密

也許你們都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