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陰晴不定




這ㄍ周末是我今年來講過ㄉ最開心也最累ㄉ一周
整整2天都是從早玩到晚
整整2天都是從早HIGH到晚
有夠累可是值得
我只能說因為你吳克羣真ㄉ真ㄉ讓我不孤單
我粉開心因為你認是ㄌ一羣又一羣ㄉ朋友
就算我真ㄉ不記得名子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玩一起HIGH
就算我總是默默ㄉ低調ㄉ躲在一旁自己自HIGH
但是我知道大家愛你ㄉ心是一樣ㄉ
從認識你到熟識你
你真ㄉ越來越棒‧越來越火
我知道你粉努力ㄉ記住我們ㄉ每一張臉
而我知道我們真ㄉ粉愛考你我們ㄉ名子
可是其實我們都知道你真ㄉ知道啦!只是年紀大ㄌ會叫不出來啦~~
哈哈
昨天ㄉ演唱會,同一ㄍ地點本來是某一年ㄉ第一場演唱會場地
只是因為你受傷而取消ㄌ!!
但是我們真ㄉ都粉期待你辦在小巨蛋,所以台大體育館你就別計較辦不成ㄌ
我們等你ㄉ小巨蛋阿!!!等你唷~~
今天ㄉ收心音樂祭
讓我們真ㄉ好像回到過去ㄉ時光機ㄝ
根本收不了心阿!!
怎麼辦!!
好多好多ㄉ畫面在回家後一一浮現
大家又聚在一起聊天聊到忘我
直到真ㄉ夜深ㄌ!!孩子們該回家ㄌ!!
大家才拖著疲憊ㄉ身體回家去!!
到家ㄌ~大家還是捨不得一直一直翻開以往ㄉ照片開始回味著
天啊!!那時ㄉ我們!!!真ㄉ真ㄉ好純真唷!!
我個人是覺得我粉呆啦!!
拜託不要PO我以前ㄉ照片!!我真ㄉ不敢看
吳克羣你今天ㄉ收心音樂祭
根本無法收起我們ㄉ心啊!!!!
反而讓我們捨不得不去想!!
怎麼辦!!!
這次ㄉ專輯讓我最喜歡ㄉ就是"全部都給你"
因為我真ㄉ曾經有這樣一段
不被看好ㄉ戀情
可是那是我ㄉ選擇啊!憑啥要那些外人插嘴阿
雖然後來也真ㄉ結束ㄌ!
但我至少用心過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也是剛好而已
我也希望他現在可以好好ㄉ照顧自己
也希望他可以真ㄉ幸福
只是
我好像真ㄉ不像你所說ㄉ
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
就算輸ㄌ愛也不能輸掉真心
我變ㄉ不相信真心
變ㄉ粉小心翼翼ㄉ不再傻傻ㄉ付出全部ㄌ
所以如果這首ㄍ在KTV裡唱,搞不好我真ㄉ會哭
因為我是女人
我也希望有ㄍ人來疼阿
只是不在期待ㄌ
也許
有那麼一天ㄅ
好想相信真ㄉ有那麼一天
可是卻總是失望
謝謝你ㄉ出現
讓我就算單身可是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我有你們!!!

至於想看久遠以前ㄉ朋友們!

請在空腹時觀賞!我怕我嚇到大家

以下是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RuRu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yuyu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